人才培养与高端培训

人才培养与高端培训
高端培训

一、高端培训项目简介
自2007年至今,物流研究院陆续为浙江省长兴县政府部门及物流企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及各区县商务部门提供物流和企业管理相关的培训服务,培训学员总数达350余人。
中美物流研究院乐于为有“工程系统管理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培训需求的企业或政府提供服务。培训内容涉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可持续供应链”、“安全物流”、“航运物流”、“工业工程与管理”、“供应链金融”、“汽车物流”、“智能物流”、“多式联运”、“物流决策优化”“算法及网络设计”、“物流信息系统”、“交通运输”等相关领域。
物流研究院欢迎有“工程系统管理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培训需求的政府或企业单位接洽我院,详情请咨询:黄老师,电话:021-62932115。

二、典型项目介绍
——浙江省长兴县 物流企业负责人培训计划
自2007年开始,中美物流研究院与浙江省长兴县县委组织部合作,开展了“长兴县物流企业负责人培训计划”。至2013年底,物流研究院已为近300位来自长兴县的物流企业负责人做“物流发展战略规划”、“宏观经济与现代物流”、“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现代物流与企业管理知识的培训。
物流研究院资深的教授和来自知名物流企业的高管,在讲述管理理论和实践方法的同时,也针对各个学员企业内部的现状或问题具体分析,共同探讨,并向学员提出很多实质性的建议。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尤其增强了物流与企业管理的理论知识,并深入了解到现代企业物流管理的重要性和各种方法,提高了他们在企业管理中的能力和自信。
在长期的合作当中,物流研究院也与长兴县县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继续开展该人才培训计划的同时,更深入地加深了彼此在科研领域的探讨与合作。








——上海市商委 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
物流研究院与上海市商委保持长期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2013年6月,在财政部、商务部正式批复上海在浦东新区、虹桥商务区及浦江沿岸进行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大背景下,在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支持下,受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委托,物流研究院为来自上海市各区县的商务主管负责人及综合试点项目单位分管领导展开为期三天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高层管理人员培训”。
我院和上海市商委合作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受到包括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上海交通大学及安泰经管学院、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等各方支持。
2013年6月20日,上海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交大徐汇校区中院举行了开学典礼。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新生、顾嘉禾,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飞出席并致辞。上海市商务委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刘敏、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院长朱道立等出席了典礼。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研究院官网

传真:021-62932117 
电话: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

MEM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