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李惠永博士获得首批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支持计划

      李惠永博士2018年3月开始在中美物流研究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城市应急管理、城市物流方面的研究。联系导师为高怀珠副教授(康奈尔大学)。李惠永博士进站一年来,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已发表SCI论文1篇,先后独立申请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青年基金、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并参与其他多项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完成中国航油集团委托的横向课题1项,随同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在以色列进行学术合作访问1周。这些研究工作的积累和成果为今后的研究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研究力量的重要补充,中美物流研究院一直非常重视博士后工作。最近五年先后有超过20位中外优秀青年学者到中美物流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博士后基金、高水平论文发表、政企问题咨询与研究等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11项(其中特别资助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项,获得国家外专局“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项目1项。目前在站博士后12名,其中1名为外籍;已出站10名(其中1名为意大利籍)。

      今后,中美物流研究院将继续加大支持和投入力度,营造更好的研究和学习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中外青年学者到站工作。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研究院官网

传真:021-62932117 
电话: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

MEM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