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赵来军教授再获上海市哲社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

2018年8月10日,经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名单》。该奖是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受市政府委托开展的本市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成果是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标志性成果。
 
在本次评奖中,我院赵来军教授等所著《谣言传播规律与突发事件应对策略研究》荣获上海市哲社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
 
赵来军教授已连续多年摘得上海市哲社奖项,其著作《城市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理论与方法》于2016年荣获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二等奖;其专著《城市危险化学品无缝隙化安全管理研究》于2012年荣获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二等奖;其提交的决策咨询报告《上海应加大危险化学品在运输环节的安全管理》于2012年荣获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其专著《我国流域跨界水污染纠纷协调机制研究:以淮河流域为例》于2008年荣获上海市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这也是10年来他第二次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研究院官网

传真:021-62932117 
电话: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

MEM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