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一带一路”陆海贸易新通道与国家核心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在兰召开

据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新浪新闻、兰州发表报道,7月5日,“一带一路”陆海贸易新通道与国家核心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在宁卧庄宾馆举行,旨在拓展跨区域产业合作空间,探索现代物流发展新模式,深化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朱道立教授发表《甘肃多式联运综合体建设与通道物流》主旨演讲,他说,甘肃在西北地区有拱卫中原,护翼青宁,保疆援藏战略地位,如何形成支撑战略地位的经济腹地是甘肃需要解决的问题,甘肃地处金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路上丝绸之路1/4和甘肃国内段1/2在甘肃,南向通道甘肃也占了1/4多,但存在有通道缺流量状况,甘肃要抓住“一带一路”重要机遇,利用区位优势努力拓展经济腹地。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研究院官网

传真:021-62932117 
电话: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

MEM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