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招生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2020年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核方案
发布日期:2020-07-06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本着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指导思想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中美物流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港澳台地区招生考核方案制定如下:

一、招生专业

学位类别

学科/专业

专业型硕士

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

 二、考生名单

身份证件号码

考生姓名

报考专业

拟攻读学位

03378991

赖品谚

物流工程与管理

硕士

M02117058

苏嘉任

物流工程与管理

硕士

三、考核(远程面试)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招生考核的要求,2020年研究生港澳台地区招生考核采取远程考核面试的方式进行。

考生设备测试时间

远程考核日期

2020年7月 7日上午(具体请关注邮件通知)

2020年7月9下午(具体请关注邮件通知)

 

四、考生参加远程考核面试注意事项

https://yzb.sjtu.edu.cn/info/1006/3035.htm

考核内容及成绩构成

     通过远程线上方式,考核考生的英语水平、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等:

1、英语100分:考察基本的英语运用能力。包括含有专业词汇的中英文互译。

2、管理类联考200分:考察下面两个领域的基本概念、模型与计算方法。(a) 物流运输及物流仓储管理;(b) 生产计划与库存管理。

3、面试综合(200分)重点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创新潜能、思想素质、英语交流能力、其他综合素质

、录取原则

1、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招生考试录取环节的各项工作;

2、单科或总分不合格者(低于相应分数的60%),不予录取。

3、体检不合格以及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七、提交考试有关材料

1、提交考试材料:

①本人港澳台地区相关身份证件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和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本科往届生)或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硕士往届生);

③学生证扫描件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应届生);

④大学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⑤毕业论文(设计)摘要或进展报告电子版;

⑥发表论文及获奖证明扫描件;

上述材料请以邮件方式发送至yysong@sjtu.edu.cn,联系人老师。

2、提交专家推荐信

     请考生提前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ga.sjtu.edu.cn/gatksxt/login.aspx),在“专家推荐信”功能中填写推荐专家单位、姓名、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并点击发送,专家接收到邮件后点击邮件中链接填写推荐信并提交。考生在系统中须提交两名所报考学科领域内的专家推荐信,请提前联系推荐专家。如在此通知之前两封专家推荐信已经通过其他方式准备好,也可以邮件方式提交专家推荐信。

 

 

中美物流研究院

2020年7月6日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研究院官网

传真:021-62932117 
电话: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

MEM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