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高端培训

人才培养与高端培训
学生活动
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中美物流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读懂中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2023516日上午,中美物流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读懂中国”活动,邀请特邀党建组织员汤石章老师进行报告,并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活动由思政教师宋园艺与202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雨祺联合主持。

   汤老师从怎么使组织有战斗力和如何解决问题等角度出发,向师生党员讲述了学校的辉煌历史以及安泰组织管理系的发展史。汤老师指出,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学校有完善的组织结构,使得组织有战斗力。另一方面,要大兴调查研究,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最后,汤老师对青年学生做出嘱托与建议,老师指出,未来道路曲折艰难,但我们新一代学生要不断探索,砥砺前行,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后,与会师生深受感动,与汤老师展开热烈交流。首先宋园艺老师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奋斗历程与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同学们深受鼓舞。在交流中,同学们关心未来职业方向问题,希望将个人小我与国家大我相结合,汤老师指出目前同学们的前途是光明的,但也要辨别各种干扰和诱惑,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注力,能够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去为国家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更加深一步体会到了自己作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愿意不断奋斗,不断前行。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研究院官网

传真:021-62932117 
电话: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

MEM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