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Announcement
Students Program
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2019年物流工程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Release date:2019-03-13

一、招生计划

学位类别   学科(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学位      物流工程                 085240

(非全日制)

二、复试分数线

总分325分,单科线:政治50,英语55,数学75,专业课85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同时初试成绩满足如下分数线的考生,请按时到我院参加复试。

三、复试与录取程序

1、体检:

日期:3月16-17日
时间:上午8:00—10:30(血检、尿检及常规体检) ;下午13:20-16:00(仅开放胸片检查)

地点:交大徐汇校区医院。

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都必须参加体检。体检后,体检表直接交给校医院。详细的要求及安排等查看研究生院的通知。

2、英语听力考试:

时间:3 月17日(周日)

地点:上海交大闵行校区 东下院409

注意:考生须带身份证、初试考试用准考证(如果遗失,准考证号码必须记清)、2B 铅笔、橡皮,听力通过教室喇叭播放,不用携带其它听音设备。请考生12:00 准时进场,具体考试安排听考场指令,开考后禁止进入考场。

3、报到:

时间:3月18日(周一)上午9:00;

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中院307

注意:请携带所有报道所需资料(详见本文第七条)

4、专业素质与能力测试(笔试、闭卷、2个小时):

时间:3月18日(周一)上午(9:30-11:30)

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中院307

要求:自带黑色水笔以及硕士生准考证、身份证。

测试内容: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考书目为现代物流管理,黄中鼎主编。

5、面试:

时间:3月18日(周一)下午14:00开始面试。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徐汇校区 工程馆213

注意:1笔试及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2面试结束后,即复试过程结束,考生可自行离开。

6、复试总成绩:200分
(1)外语听力:20分(学校组织统一考试);
(2)专业素质和能力:100分(笔试);
(3)外语口语交流:20分(面试);
(4)综合素质和能力:60分(面试)。

7、录取原则:
(1)按初试成绩+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以下情况学院有权不予录取:

a复试分低于120分,复试各单科成绩低于及格线;

b笔试或者面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

c体检不合格者;

d其他违反相关招生规范,纪律者。

四、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查看后交还)与复印件(提交);

2、历届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历验证程序,并下载打印;

3、应届生:学生证 及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并下载打印;

4、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原件,复印件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

5、本科成绩单;

6、英语四、六级证书;

7、获奖证书、学术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

8、5份简历用于面试。

注意:上述材料于3月18日报到时向教务办提交原件验证并提交复印件备案。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五、学费:

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按照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招收的硕士生均需缴纳学费。具体收费标准可查询我校财计处网站(http://www.jdcw.sjtu.edu.cn/info/1011/2219.htm )上的《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收费公示表》。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3月18日9:00前往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307办公室办报到,报到时请携带通知第七条中规定的资料。

2、近期请注意查看邮箱和手机短信。

3、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上海交大徐汇校区,食宿自理。

交通路线: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可乘坐地铁10号线至交通大学地铁站或1号线/11号线/9号线徐家汇站下车。

4、本通知的解释权归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

5、请各位考生同时查看学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yzb.sjtu.edu.cn/home.ahtml)上的相关事项。

6、联系方式: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中院307室 郑老师:62932399,邮箱:yz6519522@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

2019-3-13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Shared by

Fax:021-62932117 
Tel: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