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GLI

About SUGLI

Leadership

江志斌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中美物流研究院院长
江志斌:国际工业与系统工程(含工程管理)领域著名学者,国际工业与系统工程师学会副主席、会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工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一届国务院学位办工程管理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电话:86-21-62932399
邮箱:zbjiang@mail.sjtu.edu.cn

MORE

朱庆华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运营管理系特聘教授,中美物流研究院副院长
朱庆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201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辽宁省 “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和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获得者。
电话:86-21-62933203
邮箱:qhzhu@sjtu.edu.cn

MORE
Officials

张天(办公室主任)

负责各项研究院日常事务,包括组织人事、对外联络与交流、资源核算等,及研究院安排的其他行政事务。
电话:62932115
邮箱:zhangtian@sjtu.edu.cn

宋园艺

负责工作包括学院的学生工作,固定资产管理与采购等研究院内部事务,及研究院安排的其他行政事务。
电话:62932399
邮箱:yysong@sjtu.edu.cn

黄迪君

负责工作包括财务出纳、科研秘书,及研究院安排的其他行政事务。
电话:62932115
邮箱:djhuang@sjtu.edu.cn

郑阳子

负责工作包括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教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教务及研究院安排的其他行政事务;
电话:62932399
邮箱:yz6519522@sjtu.edu.cn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大中美物流研究院 版权所有
Shared by

Fax:021-62932117 
Tel:021-62932115 62932399 
E-mail:sugli@sjtu.edu.cn